马甲叫什么呢好烦恼呢

【井贤井】 鹊桥仙

井贤井无差

一个无责任脑洞

和偏紧一点关系也没有【重音】


**iiiiìiiiiiiiii


井然上班的时候被大堂里面一颗血红血红的发财树吓了一跳。

他因为长期伏案画图对着电脑画图的原因,有一点近视,因为不影响他画图,就懒得带眼镜了。虽然没有严重到五米之外分不清是人是狗的地步,但是也足够十五米之外分不清韩沉章远——因为他们都没留胡子。

他在等电梯的时候就迫不及待地发微信跟杨修贤吐槽物业的审美,说他第一眼看到的血红血红的一团,还以为是进了恐怖片场。第二眼终于看出是发财树,恍惚自己不是在8月六号而是在过年。

杨修贤连发五六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达了对他的同情,可能因为刚刚睡醒,眼神也不太好,有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的是呵呵哈哈哈呵呵哈哈哈。

算了不挑剔了,他就算清醒着也只是看见了懒得改反正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就这样发出去吧。

于是井然走进办公室的时候嘴角都还是微微勾着的。

团队接到前台小妹的报信是井设心情很好,赶忙去汇报工作,方案还是被以一种很礼貌的方式里里外外批了个体无完肤。



 

晚上井然加班,杨修贤发微信来说他想要发财树上的红包。

“正月初六,井设还不给我派利是么?明日上工,你不给讨个开门红?”

井然不理他,电脑上微信窗口就一直biu biu biu地跳。被杨修贤骚扰得一点办法没有身心俱疲的井设,只好提前结束了令人愉快的工作,关了电脑回家去了。

写字楼里早就没什么人了,保安懒洋洋得坐在柜台后面玩手机,心不在焉的。大堂的灯也暗了,剩下几条边角的灯带,光软软的,吝啬地照着。

井然走到树底下才发现这竟然是一株假桃树,血红血红地重瓣桃花还是怎么看怎么伤眼。既然是桃树,上面挂的想必也不是红包了,他抓住一张在他眼前晃晃悠悠的许愿牌,借着微弱的暖黄色的灯光看。

“七夕快乐。”

那声音和文字重叠在一起。杨修贤说。

“井然,我爱你。”




The END






后记 

灵感来了于是突击花了半小时摸完一个短短短短短短短小

不会谈恋爱不会小甜饼

但是我努力了

就是胜利


诚心接受关于错别字语句不通的吐槽【因为没检查】

去工作了



双星何事今宵会,遗我庭前一勾月。


我竟然也有写七夕贺文的一天

amazing


双星良夜,金风玉露,应被群仙妒。祝各位老师七夕快乐鸭


评论(6)

热度(84)